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 只有生理需求没有感情

    在我国现在的情况下,有很多农民工子弟选择自己外出打工,并且不带家眷,后就慢慢出现了农民工临时夫妻的现象。现在社会发展迅速,很多社会底层的人只能靠自己的劳动力来赚取金钱,农民工他们在城市里面买不起房子,也没有生活的最低保障,有的人在城市里可能连住所也没有,这就是农民工的可怜之处。让我们来看看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的情况。

    农民工现在是社会中最多的人,这也就是说现在人民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这就是文化与时代发展上面的脱轨。然而很多外出打工的农民工没有带自己的妻子,妻子一般都是在家中照顾老人和小孩,打理自己家中的事情。这也就造成很多外出打工者心理和生理上面得不到满足。

    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
    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

    在很多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中显示,我国高达十万对临时夫妻。这么庞大的数额真是令人震惊。在调查过程中采访到了一位女性,是某个超市的工作人员,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带有很多的羞怯。但还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熊艳在给予了王某自己的电话号码后,两个人就经常联系,到后来他们就发生了性关系,一开始两个人还是遮掩一下,到后来就索性同居了。到过年的时候就选择各自回自己的家,当熊艳看到自己的孩子已经上初中的时候就决定和他分开,回到厦门拿走自己的东西离开,两个人的关系也就此结束。

    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其实不仅仅是只有这一类型,还有很多很多种。心理专家表示,这样的行为虽然破坏了道德底线,但是却能够满足他们生理上面的需求,会让自己的心理压力减少很多,这会对他们的身体状况上面有很大的好处。其实只要不要对家庭造成伤害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被理解和原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