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非法拘禁杀妻 手法残忍简直骇人听闻

    可能大家一直以为杀人碎尸、非法拘禁、强奸等事件都是电影里才有的情节,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有,甚至更残忍的行为都有,让人听了不禁脊背一凉。据报道称,在安阳林州有一男子非法拘禁杀妻,其手法残忍简直骇人听闻,简直令人毛骨悚然。5月17号那天下午,林州一市民常先生按摩后正好打算走路回家,谁知在路上突然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塑料瓶砸了。

    男子非法拘禁杀妻
    男子非法拘禁杀妻

    刚开始他以为这是哪个熊孩子扔的,下意识抬头一看,发现5楼一女子正在不停地挥手向他示意,让他看塑料瓶,他突然觉得不对劲了,就查看塑料瓶,发现了女孩的求救信息,上面写着她已经被绑了三天,希望他赶紧报警,还写下了她家人的联系方式。常先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赶紧报了警。十几分钟后,警方和女孩家人纷纷赶到场。

    随后,警方很快找到了被绑女孩,还有一名中年男子,之后得知是这名男子绑架了她,还对她实施过强奸。不过事态的严重性还远远不及只于此,因为该男子非法拘禁杀妻。该男子被逮捕后,其妻子的家人赶到他的住所帮忙料理,没想到却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首先是该男子妻子不见踪迹,后来该男子说是去外地打工了,但没有得到证实。

    随后,其家人在他家冰柜里发现了一大块煮熟的肉,但却不是平常看到的肉,家人感觉不对劲,就把此事和其妻子失踪的事告诉了警方,谁知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事实浮出了水面,经证实,该肉块是人体组织,也就是说该男子非法拘禁杀妻之后,还碎尸煮肉喂给狗吃,真是令人脊背一凉,但到底他为什么这么做还有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