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浴池视频男友 给男友直播女浴室

    前几日,27岁的王女士在微博上爆料,她在某洗浴中心更衣时,遇到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居然在和男友视频聊天,并且开了前置摄像头直播现场给男友看,让王女士大为恼火。女孩浴池视频男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王女士透露,那天她和往常一样,到甘井子区凌水路的一家洗浴中心洗澡。在更衣间将衣服都脱光后正准备去洗浴间时,发现有个女孩子蹲在地上对着手机自言自语地说着什么,并且还不断调整手机角度。因为好奇,王女士便伸头看了看,这才发现女生正开着前置摄像头和一名男子聊天,并且时不时将摄像头对着更衣间直播给该男子看。

    小王立即拿衣服遮住自己的身体,气冲冲地走过去要求女孩子关掉视频并且道歉。可能女孩自知理亏,关闭了摄像头改为语音聊天。对于女孩浴池视频男友的行为,王女士表示不能理解,怎么能在女更衣间视频,并且直播给男士看呢?随意暴露他人的身体隐私,难道不觉得有违道德?这实在是太不尊重他人了。

    女孩浴池视频男友
    女孩浴池视频男友

    女孩浴池视频男友,其实网上之前也爆料过很多类似的事情。也曾有个女孩子因为在更衣间自拍,将他人的裸体录入进画面并放到了朋友圈,引起了网络上不小的争议,最后以向被拍当事人道歉及赔偿了事。也希望今后,每一个人都能在公共场合尊重他人,不要随意侵犯他人隐私。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多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毕竟现在“不讲究”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