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肉灵芝事件 看完内容真是让人捧腹大笑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近日网上非常火爆的西安肉灵芝事件,看后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真不知道这应该说咱们国家的广大农民朋友太纯情还是见识太少了,更有电视台记者煞有其事的报道了这个肉灵芝,我也真是跪了,西安肉灵芝事件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为什么一个所谓的肉灵芝会引发如此大的笑话?

    西安肉灵芝事件
    西安肉灵芝事件

    西安肉灵芝事件是发生在西安的某处乡村,据悉当地一个农夫在家里挖水井,挖到下面之后,发现了一个不明物体,打捞上来之后,该物品长有19公分左右,两头都像是伞状结构,而且中间还有一个小洞洞,看起来非常的奇特,于是当地村民怀疑这个东西就是传说中的千年神物肉灵芝,也就是俗话说的太岁。

    不过这东西从来没有人见过,于是村民们打电话找来了当地西安电视台的记者朋友,给报道此事。在现场电视台的记者报道过程中对于该物品捏来捏去,而且还煞有其事的用尺子测量,并且还引用了本草纲目中的肉灵芝介绍对该物品进行解说,最后声称会帮村民找专家来进行鉴定。不过后来证实这个所谓的肉灵芝,其实就是一个硅胶自慰器。

    一时间西安肉灵芝事件成为了天大的笑话,在网上遭到了疯传,最后报道西安肉灵芝事件的西安台记者也公开向观众道歉。据悉这种笑话西安这里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在海南电视台也发生过类似的笑话,当时更是请来了专家对所谓的太岁经过一番解释,可结果也证实是一款自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