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锦玲为什么背黑锅 粉丝们永远的阿朱姐姐

    香港影视演员刘嘉玲的大名,很多人都知道。相信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当年她曾身陷被迷奸事件,后来,同样作为女艺人的刘锦玲出来顶包帮她渡过难关。然而,刘锦玲为什么背黑锅?至今大家都不甚了解原委。1995年,香港娱乐圈突然疯传一位刘姓女艺人被人迷奸且遭勒索20万港币的事件,而当时,事件的所有矛头都直指之前盛传曾被掳走两个小时的刘嘉玲。

    刘锦玲为什么背黑锅
    刘锦玲为什么背黑锅

    然而就在“当事人”刘嘉玲火烧眉毛之际,刘锦玲站出来顶替了刘姓女艺人的名,承认自己就是那个被迷奸的受害者。那么刘锦玲为什么背黑锅?大家都很诧异。刘锦玲1989年参加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1990年签约亚视,之后受到力捧,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包括《满清十三皇朝》、《剑神》、《天长地久》等。

    1997年,作为三四线明星的她参演黄日华版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饰演温柔痴情的女子俏阿朱,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却给观众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本被力捧的女星,当年又是亚视的当家花旦,在自己事业上升阶段因为被“迷奸”一事而被亚视雪藏。谈到当年的事件,当问到刘锦玲为什么背黑锅时,刘锦玲曾承认自己当时是救了刘嘉玲,而未曾想到自己最终却被迫退出娱乐圈。

    时至今日,虽然已沦为三四线明星,但在保险经纪之余她仍然兼顾拍戏。虽然经历过镁光灯的聚焦生活,但刘锦玲也能甘于如今的平凡和普通,不愧是粉丝们喜爱的阿朱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