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锦玲结婚了吗 不可替代的阿朱姐姐

    提到香港女演员刘锦玲,大家都会为她感觉遗憾和惋惜。自从1995年“被迷奸”一事过后,她就直接从一线女明星被雪藏而沦为三四线明星。然而,出生于1967年如今已40几岁的刘锦玲结婚了吗?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里面的阿朱,是个容貌俊俏美丽,个性古灵精怪且聪明伶俐的奇女子,而且,对乔峰深情不移。

    刘锦玲结婚了吗
    刘锦玲结婚了吗

    1997年,黄日华版《天龙八部》是不可替代的经典,其中阿朱饰演者就是刘锦玲,她对乔峰用情至深,对其妹阿紫也是疼爱得无以复加,她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刘锦玲自1989年参加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于1990年正式签约亚视,此后收到亚视的力捧。可如今的刘锦玲结婚了吗?

    曾经的她,活跃荧屏,拍摄了包括《满清十三皇朝》、《剑神》、《宋氏姐妹》以及《天长地久》等诸多的影视作品。1995年,香港娱乐圈传出有一刘姓女艺人被绑架迷奸,且遭勒索的事,当时的矛头直指刘嘉玲。

    但后来,却是刘锦玲出面承认被迷奸的是自己,此后,遭到亚视的雪藏。据她自己后来说,当时她是救了刘嘉玲,只是没想到自己会遭到如此的对待。可见演艺圈不仅光彩鲜艳却也鱼龙混杂。

    如今刘锦玲结婚了吗,大家都无从知晓。虽然靠推销保险维持生计,但她也乐得逍遥自在,而在保险经纪之余,她依然不忘偶尔拍拍戏。经得起追捧,也能甘于平凡,作为曾经的阿朱姐姐,粉丝们对你的爱是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