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出轨视频曝光 马蓉惊惶失措场面香艳

    早前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可是甚嚣尘上,闹的沸沸扬扬,连当时的里约奥运会都被这事给挤下了热搜第一的位置。当天凌晨,王宝强宣布与马蓉离婚,称她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就有人曝光了马蓉出轨视频,这一下子,就把他们顶上了热搜,好几天都没有下来。

    据了解,马蓉出轨视频是王宝强带人捉奸拍的,不过曝光视频的不是他,而是经纪人宋喆的妻子杨慧。有人爆料说,事先,王宝强对这些事都不知情,还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端倪,并把线索告知王宝强,于是怒火中烧的王宝强就带着一大帮人去捉奸,更是拍下了他们的视频,后来杨慧就把视频和照片都曝光了出去,可见这马蓉和宋喆有多招人愤恨。

    马蓉出轨视频
    马蓉出轨视频

    视频里,马蓉全裸,场面无比香艳,看到有人拍,就惊惶失措地找浴巾想遮住身体,可是她殊不知,一切早就拍下来了。马蓉出轨视频曝光之后,更有网友爆料说,在多个地方都撞见二人奸情,更曝光了亲密照片和聊天记录为证。而且,似乎马蓉出轨的事,王宝强早也有察觉了。

    据了解,王宝强在微博宣布与马蓉离婚的前一天晚上,正好播出了王宝强这一期的《熟悉的味道》,说起他最疼爱的女人,他说一个是母亲,一个是女儿,但只字未提妻子马蓉,这让人不得不怀疑两人婚姻是否出现了问题,也许当时,王宝强早就知道妻子出轨了吧。没想到,被称为模范夫妻的二人最终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