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 被停止检查撤销教师资格

    云南新闻网日前爆出,教务主任猥亵女生的新闻,据悉该事件是发生在宾川县宾居镇中学,随后当地警察依法对涉案教师张金龙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免除中学教务主任的职务,并且降低岗位四级的行政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对其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称号也报请相关部门撤销。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事件发生在今年九月份,当时13岁的娟娟就读于宾川县宾居镇初级中学七年级,九月份的一天,作为副校长的张金龙以给娟娟进行心理疏导为理由,将娟娟叫进了学校的心理咨询师,随后张金龙跟娟娟独处的时候,对娟娟进行了猥亵。

    事后,娟娟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亲,娟娟父亲得知此事之后迅速到宾居镇派出所报了警,宾居镇派出所对娟娟做了相关的笔录和必要的身体检查,并且采集了张金龙的一些指纹和对其进行了相关的审讯,张金龙依法被宾川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事件爆出之后,张金龙所在的中学也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根据其违法的事实,按照先关的法律法规决定免除了他的教务主任职务,且调离原学校,同时撤销教师资格。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

    另外宾川教育局决定,就教务主任猥亵女生事件对有领导责任的宾居镇中学校长王永军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提交书面检查。对于该校中学部党支部书记件副校长的谢家源给予警告处分,对该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王茂银给予行政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