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醒为什么打李炜 揭秘苏醒打李炜的原因

    在2012年的时候有一则新闻让很多网友大跌眼镜,那就是苏醒将同是“快乐男声”出来的李炜打了一顿。在新闻出来之后,有网友表示着是苏醒嫉妒李炜所以开始的炒作,也有的人表示苏醒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究竟苏醒为什么打李炜?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苏醒为什么打李炜
    苏醒为什么打李炜

    苏醒为什么打李炜?其实事件的发生也是非常突然的,当时他们是一起出参加一场台湾的群星演唱会,苏醒在后台把李炜打了一顿,之后李炜上台表演的时候也是眼睛含泪的。据当时在场一个艺人的微博表示,当时苏醒打李炜的时候,现场有很多人看着,但是并没有人劝架,发生冲突之后李炜也坐下来没有还击,这让他们感到十分奇怪:苏醒为什么打李炜?

    后来才知道原来苏醒打李炜是因为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苏醒女朋友的艳照,照片中该女孩全裸,有男性在后面用手遮住该女孩胸部。不过照片中的男性是被打了马赛克的,女方则没有。据说发该照片的微博是李炜的小号。苏醒知道真相之后打了李炜。如果该女孩就是苏醒当时的女朋友的话,那么她就是夏航燕。

    据说苏醒为了她做了很多的事情,甚至苏醒的妈妈还帮助她开了一家服装店。苏醒为什么打李炜的原因,如果网友所猜测的那样,那么苏醒的行为确实是情有可原的。不过事后没多久该微博就删除了有关的照片,女方也删除了有关的信息,苏醒为什么打李炜?究竟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由于时间过了太久所以根本无法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