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获金马奖影后 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

    《七月与安生》两位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双双获得金马影后!这是金马奖历史上首次出现最佳女主角奖下双黄蛋的情况,双女主+双影后,颜值和话题性自然也都翻了倍。颁奖时冯小刚故意卖了个关子,先宣读了周冬雨的名字,隔了一小会才宣布还有马思纯,听到获奖消息后,俩小妞紧紧抱在一起,都激动得泪光闪闪,更在后台留下了拥抱接吻的闺蜜瞬间。之后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祝福周冬雨获得影后。

    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
    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

    11月26日,第53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马思纯、周冬雨以《七月与安生》双双拿下最佳女主角,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祝贺她拿下金马奖影后!

    由于入围影片《七月与安生》和《一念无明》在台湾由同一家公司发行,因此当晚两部影片一起庆功,周冬雨在获奖后第一时间见到了《一念无明》主创、她熟悉的“六叔”余文乐。宇宙CP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并发合影微博,这糖发得不要太甜!

    受访结束后,周冬雨走上餐厅二层,迎面看见一同参加庆功宴的余文乐,马上毫不犹豫地扑到他怀里,还高兴称呼“六叔!”两人余文乐周冬雨激情拥抱当着众人面前,随后余文乐还将合影发至微博,网友纷纷表示:很好,又猝不及防地被宇宙CP发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