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猥亵殴打女子 因为母亲出轨仇视女性

    北京晨报爆出,最近北京某地铁附近经常有一男子猥亵殴打女子,并且这些受害的女子都是独行的女性,据受害人表示当时被人从身后抱住,起初没有以为是坏人,还以为是同事恶作剧,直到男子开始从后面摸她的胸,才知道自己遇到了坏人,男子猥亵殴打女子,其行为恶劣。

    据受害人王女士表示,自己当晚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遇到了自己三个男同事,随后他们跟王女士一起离开了健身房,所以当是有人从后面抱住我,王女士表示以为是自己的同事恶作剧,只是该男子抱住王女士之后,用手摸王女士的胸部,王女士感到了不对劲,刚要回头,就被该男子用重物击中了头部。

    据王女士回忆,当时该男子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一直不断的在殴打王女士,当王女士倒在地上呼救的时候,该男子用金属物体击打王女士的头部,后来该男子可能是害怕了,就把王女士扔在原地,自己跑了,据王女士回忆自己并没有看清楚男子长什么样子,只是体型微胖,还带着一个帽子。

    男子猥亵殴打女子
    男子猥亵殴打女子

    随后警方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对男子猥亵殴打女子作案现场进行了勘察,并且走访是事发当地周围的民众,民警从监控录像中发现有男子在事发地来回徘徊,大概有三四十岁,身体微胖,还戴着帽子,最后在民警的审讯下,该男子供认了自己猥亵女子的事情,据男子交代自己从小家庭破裂,母亲出轨,所以非常仇恨女性。目前男子猥亵殴打女子的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