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身着职业装美腿抢镜

    现在明星出任某公司的高管已经是非常盛行的,21日赵丽颖变身副总裁的消息也在网上被大量转发。赵丽颖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入职一下科技,并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最新职业照。从赵丽颖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着职业装,表情虽然比较严肃,但还是透着萌萌的可爱,最抢眼的就是一双美腿,网友们也都称赞她为不霸道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据称,当天一下科技完成了E轮融资,根据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秒拍和小咖秀的日播放量峰值已突破25亿次,用户已经超过了七千万。发布会的亮点不少,除了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还有荣誉艺术顾问李云迪,荣誉公益大使张馨予,首席创意官贾乃亮,而投资人则是任泉,有这些明星的助阵,一下科技想不红都难啊。

    在赵丽颖发布微博之后,这个话题在微博上被引爆,很多媒体微博也纷纷转发。其实一下科技已经不是第一次用这种手段营销了,从最初的一位明星员工,增加到现在的四位,随后也将会进行声势浩大的明星宣传,就这样借着明星的影响力,一下科技的知名度也会随着水涨船高。

    而明星也顺便赚到了自己的名声,一下科技赚到了人气,这种营销策略显得是个双赢的结果。赵丽颖变身副总裁也可以看出,明星不仅在自己的演绎领域名利双收,也慢慢的向商业圈转向,为自己的转型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