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港生真面目大揭秘 香港报道陈港生“人渣”

    成龙是中国一个十分出色的演员,他不仅仅在电影事业上如日中天,还不忘做慈善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然而在他的儿子房祖名因为吸毒被抓之后,声誉一下扫地,不仅被批评不懂得教育孩子,还被香港媒体在报纸上登成龙陈港生真面目揭秘,直呼陈港生“人渣”。

    陈港生真面目
    陈港生真面目

    报纸上所登的陈港生就是成龙的身份证上的本名,所谓的陈港生真面目是“人渣”,包括了数落成龙的情史,从不懂得教育孩子,到成龙有私生女。还数出了成龙一生中拥有过的女友名字,直呼他其实是个花心的人渣。面对“陈港生真面目”这样的报道,成龙本人就表示十分困扰,认为即使写报道也没有必要把他的本名写上,这似乎对他的打击十分大。

    不过其实成龙的本名并不是叫陈港生,成龙的本名其实是叫房仕龙。大家向来都很奇怪究竟房祖名为什么不跟成龙姓,而是姓房。其实在房祖名的爷爷,也就是成龙爸爸本来就是姓房的,只是当时成龙的爸爸经历抗日时期。当时他需要到香港做特工,所以必须要隐姓埋名。成龙的爸爸房道龙就改名为陈志平,并把在香港出生的成龙改名为陈港生。

    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房祖名就有说到,成龙其实是到了四十多岁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姓房的,所以一直没有改回自己的名字。因此在香港报纸上所报道的陈港生真面目,很大一部分可能并不是最真实的,因此谣言止于智者,不是所有的娱乐新闻都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