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性感图片曝光 张馨予半裸上阵性感迷人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作为李晨前女友的张馨予微博送祝福,却没想到一片好心招网友谩骂,还被向太毒骂是“婊姐”,张馨予自出道以来就被黑,此前关于张馨予的黑历史也被扒,早前,网上还曝光一组张馨予性感图片,随后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这组张馨予性感图片吧。

    张馨予性感图片
    张馨予性感图片

    自从张馨予用吴卓羲的微博发自己的照片之后,被前男友吴卓羲批是心机女,连日来大批疑似是张馨予的床照在网上疯传,意识大胆,照片张贴者更指张馨予两性关系复杂及整过容,早前,网上还曝光了张馨予性感图片曝光,照片所见,张馨予穿上透视装,流露不经意性感。

    张馨予性感图片曝光,自张馨予与吴卓羲分手,很快就恋上了内地男演员李晨,不过俩人很快就分手了,在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时,张馨予还为他们送上了祝福,不过换来的确是被骂的结果,不少网友骂她是绿茶婊,不过最劲爆的莫过于向太转发张馨予的微博并写道“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大胆的言辞让不少网友拍手称赞,张馨予这一路走来可谓是招黑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