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溢儿子安吉成东北宋仲基 安吉小小年纪很懂事

    在《爸爸去哪儿4》节目中,沙溢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兄弟之间的有爱互动,狂吸一大票粉丝。两个孩子在萌萌的外表之下,都非常懂事,他和妻子胡可两人的育儿经也大受网友认可。沙溢儿子安吉更因外形酷似宋仲基而被粉丝亲切称为“沙仲基”。沙溢和胡可相恋两年后于2011年2月20日中午完婚,同年两人的儿子出生。

    沙溢儿子
    沙溢儿子

    自《爸爸去哪儿4》播出以来,沙溢、安吉和小鱼儿父子三人便因一脉相承的耿直东北汉子形象人气大涨。尤其是大儿子安吉,比爸爸更显得独立有担当,形象又呆萌可爱。沙溢则乐得看着儿子的风头更胜自己,接受采访时更由衷表示:“参加《爸爸去哪儿》真的是比十年前我《武林外传》红了的时候心情更加的开心、更加的高兴。”

    节目开始几期里,观众显而易见沙溢儿子安吉表现出对爸爸的各种嫌弃和不信任。但是随着相处的时间长了,父子关系明显变好。沙溢儿子安吉虽然才5岁,但表现出很好的教养,懂得谦让弟弟、照顾其他小朋友,在游戏环节也从不退缩。

    小鱼儿尽管走路还踉跄,但是语言表达能力过人,花式摔跤从来不哭,相当豪迈。说起一对宝贝儿子,沙溢也有一番教育心得分享。他认为最重要的两点是:两个孩子一碗水端平,与孩子平等交朋友。

    “我觉得在孩子的世界里,他并不觉得自己和大人有什么区别,你要把他当成一个朋友,跟他交心、说真心话,当然这个过程当中如果他真的有问题和毛病,你要第一时间严厉地指出。亦师亦友我觉得可能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讲是最好的一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