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立之子张默打童瑶 揭秘张默打童谣的真实内幕

    很多年前,张默打童瑶的报道铺天盖地,谣言四起,张默因此被中戏开除,而此事对他本人和父亲张国立也有不小的影响。可是一个好好的明星似的人为什么要打人呢?据称,当时张默和童瑶还在恋爱当中,又还是读书的学生时代,为什么张默要不顾一切在校园内就暴打童瑶呢?这事令人疑惑。

    张默打童瑶
    张默打童瑶

    据称当时打人事件另有隐情,那时候,张默和童瑶还是情侣身份。照理说,二人再不和,张默也不会打人,要不是童瑶做了十分不对的事,张默又怎么可能气急打人呢?据了解,当时童瑶疑似被中戏教授性侵,而据说,被教授性侵的不止童瑶一人。

    事情发生之后,警方也介入此事调查,虽然学校封锁了消息,但人们还是了解到当时有个叫黄定宇的,因为涉嫌性侵被逮捕。有爆料说,黄定宇控制童谣一年多,但童瑶不敢反抗,直到打人事件发生,才扯出这档子事。但是不是就如报道里所说呢?

    也有消息指出,张默打人,是因为知道童瑶和黄定宇之间不清不楚,让他怒火丛生,这才下手打人。也有网友说,童瑶确实该打,身为女人生活不检点,对自己不自爱,确实该遭唾弃,张默也是气急了才这样。不管怎么说,打人都是不对的。

    即使对方有过错,张默打童瑶就是不对,更何况他是男人,童瑶是女人,这样打女人确实不应该,希望他今后能不要这么冲动,性子也该收敛收敛,不然观众网友是不会买账的。至于真相,想必也不那么重要了,据说童瑶现在生活得很好,希望大家不要拿这些事来打扰她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