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一炸鸡店取名恶俗 店内菜单名淫秽不堪

    提起炸鸡,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韩剧里的标配,炸鸡啤酒。现在陆陆续续开了很多的炸鸡店,而近日一家炸鸡店取名恶俗,菜单名淫秽不堪引起了市民的强烈不满。

    最近热心市民陈女士想成都锦江区城管、工商部门投诉反应,锦江区一家炸鸡店取名恶俗,而且店内菜单名称也淫秽不堪,非常影响市容,对孩子也不好。这家取名恶俗的炸鸡店位于成都锦江区红星路二段和武成大街交汇口。

    相较于旁边绝味鸭脖的门面,这家炸鸡店,室内装潢全部为明黄色,而招牌更是显眼,就叫“叫了个鸡”,店铺附着的宣传语是‘一家专门做鸡的店’。陈女士表示,单看这个店名,就已经容易让人瞎想了,但是里面的菜名更是无底线。好好地童子鸡被叫什么“没有性生活的鸡”,还有什么鸡伴侣、鸡泡友,简直不堪入目。

    炸鸡店取名恶俗
    炸鸡店取名恶俗

    陈女士说,当时自己八岁的儿子,一直问自己,什么叫“叫了个鸡”,让陈女士相当尴尬。随后,陈女士向当地的工商、城管部门举报了此事。炸鸡店取名恶俗,在当下可能是经常能碰见的事情,街头不时见到“秀下限”招牌和户外广告,而这些广告内容常常带有淫秽色彩或者打着淫秽的擦边球。

    而相关的城管、工商部门也表示,这些广告牌、招牌内容违反了公序良俗、有违相关法规,会按要求责令这些商铺整改。炸鸡店取名恶俗不可取,也希望这些店铺能少用这种方法吸引眼球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