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度最性感男人 性感身材迷人笑容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马上又是年底了,各大网络和平台各种的年度总结颁奖晚会或是一些排行榜层出不穷,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年度最性感男人,这一评比,日前《人物》杂志终于是爆出了2016年,年度最性感男人,评比结果,好莱坞动作明星道恩强森获得这一殊荣。

    年度最性感男人
    年度最性感男人

    据悉强森在今年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员,首次全年收入突破6450玩美元。现年44岁的强森是动作明星,出演了多部好莱坞巨作,像是《蝎子王》《木乃伊》等等一些列大片,今年还配音了迪士尼动画片《海洋奇缘》,所以说2016年强森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最性感男人。

    据悉强森在获知自己评为年度最性感男人称号的时候非常感动,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走到了人生的巅峰和事业的顶点。这一言论在网上也掀起了热烈的评论,很多人祝贺这位动作巨星,当然更希望他能够参与更多的影视作品,奉献给观众更精彩的演出。

    据悉该《人物》杂志,每年都会进行年度最性感男人评比,在娱乐圈中已经是很有权威和说服力的一份杂志。2015年《人物》杂志评选出来的年度最性感男人是大卫贝克汉姆,也是当之无愧的性感男神。

    2014年的评选中怎是好莱坞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拿下。一次看下去,历届的年度最性感男人都是当年最火而且也是全球男星收入最高,非常的有说服力,看完以上内容不知道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那个标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