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大屠杀日期 南京大屠杀的日期到底是多少

    南京大屠杀是近代中国史上的一大刺人心腹的痛,那么南京大屠杀日期多少呢?1937年12月13日更是当时南京的死期。日本人在中国南京进行了长达42天的大屠杀,按照当时所计入的人数总额和时间进行分配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用每12秒就有一个中国人遇害来算了,这是多么可怕的速度。

    中国人的生命在日本人眼中就是如此一文不值,如此百般践踏。这绝对是近一百年来制造过最惨绝人寰的特大惨案。值得庆幸的是在2015年10月9日《南京大屠杀档案》正式列入了《世界记忆名录》中,这样的历史应该让世人、未来的儿女子孙们都铭记在心。

    让世界各个国家都了解日本人丑陋的面貌和虚伪的心。也告诫中国人要不忘国耻,铭记自己因为曾经的不强大而被外来者侵袭的悲伤。南京的大屠杀主要分为三大事件,一是屠杀竞赛,二是强奸行为,三是掠夺行为。这是最大的三大恶行,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残暴死亡方式,日本人用尽他们所能想出的方式折磨中国人,而这42天的南京,就是日本人用他们国家生生世世都洗不干净的耻辱。

    南京大屠杀日期到底是多少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中国人啊!觉醒吧!看看当年的历史吧!看看中国的历史吧!别再执迷不悟了!当你还在选择国产还是日产的时候,请你用一颗爱国之心去想想1937年12月13日那天日本人给我们中国人带来的伤痛吧!只要你还有一颗炙热的心,这足以让你去选择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