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老公高圣远家世 入围全球前一百性感男人

    近日,周迅老公高圣远家世曝光,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周迅老公高圣远家室如何,是不是名门望族?周迅又是因为什么嫁给他?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解开这一个个问题吧。

    周迅老公高圣远家世
    周迅老公高圣远家世

    周迅老公是美籍华人,从小在加利福尼亚长大。家里还有两个妹妹,但因为加利福尼亚很少有华人,自己也没有年龄相近的同性好友,他自称小时候都是一个人玩耍,经常一个人在森林里转悠。这也是他现在这种独立自主的性格养成的原因。

    周迅老公高圣远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不低,但是因为发展重心位于国际,便很少有人知道他,大陆对他的了解更是少之又少。但其实,他曾经多次入围美国杂志评选的“全球前100性感男人”,他平日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喜爱探索的精神让他热爱攀岩冲浪等富有挑战性的运动。

    周迅老公高圣远家世可能并不是什么商贾名流,但也确实是小康之家。与迅哥也是名副其实的金童玉女。两个人不仅外形搭调,站在一起十分协调,连性格也很融洽。高圣远自爆中文进步的非常快,恐怕这其中周迅的功劳不得不说。

    周迅情路并不算顺畅,几段被看好的恋爱最终都无疾而终,可就在逼近40岁的时候,却迎来了少女般的爱情。在演唱会上的求婚,她与高圣远拥吻在一起,又不知道感动了台下多少歌迷。不管高圣远家世如何,只能说,两人幸福就好。作为粉丝,我们真心的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