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拍西装写真 穿上西装男人味十足

    都说西装是毒药,每个男人穿上西装之后都会散发出别样的魅力,这句话果然没有错,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易烊千玺拍西装写真的照片,这个记忆里的“小盆友”穿上西装后竟然如此有男人味儿。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最近快过生日的易烊千玺拍西装写真,小男孩穿上正装一秒变成熟,把阿姨粉们迷的不要不要的。不知不觉tfboys都出道3年了,千玺也从小孩蜕变成了成熟的少年,无论是身体还是神态。这眼神杀是跟谁学的,粉丝们要被撩死了。好吧,曾经的小男孩真的长大了,撩妹撩粉什么的都不在话下了。

    今年长高不少的千玺,西装也更能撑的起来了,带着一丝霸道总裁的范儿,简直可以说是西装小王子。白色西服少年是不是有一点“白马王子”的感觉?

    有着小小领带的帅气的学长既视感。哇哦,如果有这么帅的男孩子给送花的话,眼前一定要冒粉红色泡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