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剧情反转出轨成被强奸?

    自从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公开发文指责马蓉婚内出轨其经纪人之后,两人的消息一直霸占着娱乐新闻的头条。尽管已经过去多日,但是人们对于这一场离婚大战的关注度依旧居高不下。那么,马蓉现在怎么样了?生活如何?二人的离婚官司究竟战况如何?财产孩子问题如何解决?

    王宝强微博宣布马蓉离婚后,多次被曝心情低落,情绪消极。在剧组拍戏也是无法专心的投入,面容憔悴乃至是以泪洗脸。那么,在这么多娱乐媒体和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之下,马蓉现在怎么样了?据各种报道来看,马蓉的心情似乎不受任何影响。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过得依然自由洒脱,并未有半点愁绪。近日,马蓉与友人的合影近照曝光。在照片中的马蓉满脸笑意,似乎生活并未受影响,依旧很潇洒。逛街血拼,毫不手软!而王宝强则被爆出借钱打官司,只能去折扣店买衣服。由此可见,离婚,以及网友对于她的谩骂,对于马蓉本人而言根本无足轻重,只是减少了外出活动而已。

    日前,王宝强在宣传电影时,公开露面,仅表示相信法律的正义,自己也会坚强,努力生活。本以为事情就等法院的裁决了。没想到,近日事情却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微博红人在网上爆料,表示马蓉将要起诉宋喆强奸!

    于是,这一举动又引起了一阵讨论的热潮。据透露,马蓉正在搜集证据,将指控制宋喆多次强奸她,为了保护家庭与王宝强才忍气吞声。不论此事真假,现在许多网友都等待着这场离婚大战结果,不希望朴实的王宝强受到任何不公正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