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临时夫妻 性生活混乱有违社会伦理

    “临时夫妻”小编刚看到这个词时,足足愣了三秒,啥玩意呢这是!小编听过临时工、临时身份证的,还能有临时夫妻?真是人活久了啥都能见到。据悉,这是发生在一部分农民工身上的事。那这农民工临时夫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跟小编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农民工临时夫妻
    农民工临时夫妻

    这件事发生在一些已婚农民工男女身上的,随着城市打工潮的兴起和农村耕地的减少,很多农民只身前往城市工作,而且多半会三年五载不回家,在这种背景下,临时夫妻就慢慢衍生而来。也就是一些已婚的男女和另外的人在一起进行同居生活。说起来类似于婚外情。

    通过采访那些农民工临时夫妻,他们坦言道,一人只身在外,常会感到孤独和寂寞。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渴望能有个伴。所以这些孤单寂寞的人就搭伙同居,做起了临时夫妻。

    该事件的曝光,在社会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而网友的观点也各不相同。有些人觉得这些临时夫妻,有违社会伦理,他们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也是对于婚姻关系另一半的不负责和背叛。也有些人则同情他们被生活所迫,生理和心理都遭受着严重折磨。

    小编也不好评价该事件的对错,但是希望在评价这件事的时候能更加深入的思考下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而不是一味的指责和批判。应该从源头上解决农民工的生存问题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类事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