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妩媚趴沙发 宅男女神苍老师再次引热议

    今日,宅男女神苍井空在其微博上晒出一组室内照片,照片上,苍井空妩媚趴沙发,性感可爱,却毫不暴露。并配文称“这次的我的房间那么大!我一个人怎么能啊!沙发太多!所以我一个人全都坐了哈哈哈。我要踢球吗?哈哈!”苍井空妩媚趴沙发,在沙发上大摆各种造型。

    动作充满了少女心。其一张照片,苍井空趴在沙发上,小嘴微张卖萌。不少网友看完后留言表示苍老师又发大招了,可爱又性感。今夜肯定又有无数宅男网友无法入眠了!苍井空作为av女优出道,自其出道以来,便凭借其可爱的外表和傲人的身材俘获了一大片宅男!尽管退出了av界,但她本人仍然极具话题性。

    苍井空在中国注册微博后,当日仅6小时,粉丝数量就达到13万。而无论她在微博上发了什么,总是能引起宅男网友的热烈反响!人们对av女星的印象总是不太好。觉得是生活上走投无路了,才会去选择这样的职业。做av女优,肯定是肤浅庸俗的。然而,苍井空苍老师却打破了人们的这种观念!

    苍井空自从开通微博以来,频繁上传她个人的书法作品,并且获得大片网友的赞赏。为其添加了更高的人气。而苍井空的一幅书法作品,仅八个字,却被拍到60万人名币的高价!而苍井空出席任何场合,也都是彬彬有礼,十分敬业。这样的她,也不禁让众多人对她有了一个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