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棍节美女求嫁 受前男友劈腿刺激找路人结婚

    光棍节美女求嫁的行为是多么让人心酸的日子呀!现在的光棍节不再是以往的光棍节了,现在光棍节也是抢东西的日子让单身狗不再孤单的日子。

    在深圳的省市的某条街上一位身材很好的女孩戴着墨镜举着牌子在那里求嫁,到底谁刺激到她这样做呢,还是真的光棍节难过没人陪而导致的呢,这一个一个的疑问充斥着我们让我们不得不解开谜底。

    光棍节美女求嫁
    光棍节美女求嫁

    后来听本人说,自己的男朋友在光棍节前夕就跟他分手了,她男朋友就因为那个女的比较有钱,还有套房子,就这样跑了。

    这样的事实让女孩一怒之下就想自己找个有钱有势的人也嫁了,气气她的前男友,可惜未果,还是被路人拦了下来。光棍节美女求嫁,结果光棍节还是自己过,但女孩说,不后悔自己今天的行为。

    唉,其实也没什么,光棍节那么多单身狗都在过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干嘛这么死去活来呢,那个男的既然抛弃了你,只能说他不适合你,他不爱你,那你为什么还这么为他而伤到自己呢,很何况那是自己一辈子的事情。怎么能说嫁就嫁呢!

    因此,光棍节不要担心没人陪你过,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对的人,陪你过今后所有的光棍节,再说了,现在还不是有马云吗?这么大的boss陪你过,你还不知足吗?自己还能变得很快乐,这样何乐而不为呢?单身狗也能过快乐的人生!

    光棍节美女求嫁,值得大家深思,不过还是希望这位美女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