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强奸女儿生下孩子 乱伦家庭遭辱骂

    父亲强奸女儿生下孩子这一强奸案遭到众人辱骂,真是禽兽不如。作为一个父亲能对女儿做出如此下流之事,就应该受到制裁。

    在女儿16岁的时候,父亲在晚上八点让其回家睡觉,家里没有一个人,回来后父亲就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就这样发生了第一次强奸。后来,孩子将此事告诉母亲,母亲生气骂父亲却遭毒打,也不敢再出声说话,这件事就一直任其发展。

    让人更加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事情持续了四年之久,强奸次数多达一百多次,期间女儿还怀孕了,生下的婴儿多病,才三个月就死了。这样的人不配为人父,这么久的事情居然也没有报警,就任其发展。

    父亲强奸女儿生下孩子
    父亲强奸女儿生下孩子

    父亲的行为就更加的恶劣,不管是地里还是车上,都对其进行强奸,而家里的亲戚也都知道也是生气,但是知道却不说而且没有管过。后来女儿已经嫁人,婚后没多久怀孕已经三个月,丈夫因此和她离了婚。因为父亲的威胁,一次次的妥协,也怕父亲伤害到母亲和妹妹,一直忍气吞声,不敢报警,四年后警方才介入。

    类似于这种事情还有很多,父亲喝酒后两次强奸仅仅才14岁的女儿,最后被判刑七年。还有发生在台北,孩子才一年级,就对孩子动手动脚,长达九年,还一直恐吓,一直到学校发现怀孕父亲被起诉。

    每一年都会发生不少意想不到的案件,像类似于父亲强奸女儿生下孩子这一事情每每发生都让人感到心痛可恨,作为父亲不该对子女做出伤害,其次母亲的角色也很重要,看到孩子遇难后,不能因为害怕而不报警。希望大家能够从小的教育好孩子,素质是最重要的,不要让错的事情越做越多,让不好的风气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