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王思聪出柜内幕 网红嫩模不是真爱吗

    作为中国首富之子的王思聪,一直倍受人们的关注。优越的家势背景更是使其成为众多女生趋之若鹜的完美对象。自出现在媒体大众的眼中开始,王思聪的感情生活一直倍受人们的关注。近日,王思聪出柜这样的消息又被爆出。那么事实究竟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王思聪出柜
    王思聪出柜

    王思聪出柜,那么对象会是谁呢?王思聪同性好友众多,而众多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与男星林更新在微博上频繁暧昧互动。两人之间的言语,似乎已经超越一般同性好友。尽显基友风范!而林更新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此类新闻。

    在王思聪之前,林更新曾多次被传出柜。当然,在娱乐圈,明星出柜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被爆出后,有的人是避而不谈,有的则是大方承认。早在2013年,两人在微博就有了频繁互动。众多暧昧互动就不一一仔细探讨了。最劲爆的就是王思聪在微博调戏林更新,一条微博中的一张图片,显示是在与林更新聊天。

    内容为: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引起网友无限遐想。两人除了被曝光的这些互动,私底下还会不会有什么更加深入的交流,我们也不得而知。现如今,王思聪的女友换了一任又一任。谁也不知道下一位会是谁!他也在媒体前自爆是不婚主义者。林更新也被曝光与嫩模的恋情,关于两人之间的绯闻八卦,也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