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汤唯真做吗 尺度大被禁播

    李安执导的《色戒》是2007很火的一部电影,因为其尺度很大,甚至在大陆被禁播。然后网络却是这样的,越禁反而网友们越想看一看了。所以在《色戒》播出之后,网上就开始流传出很多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

    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
    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

    在《色戒》播出之后,全裸出镜的汤唯更是一夜成名。虽然自此之后网上便流传出了很多的汤唯不雅照片以及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但从此就挤入了一线女星的行列,也算是传出就有回报了吧!

    如今的汤唯早已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然而在两人结婚之后,还是有很多的网友抓住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这样的话题不放,更有网友认为汤唯绝对不敢让她老公金泰勇观看完整版的《色戒》。

    然而所谓的不敢让金泰勇观看完整版《色戒》的说法恐怕是站不住脚,《色戒》的导演李安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导演,手握两个奥斯卡小金人,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响当当的角色。金泰勇同为导演,恐怕早在认识之前就已经抱着学习的目的观看了完整版的《色戒》了。

    因为当时拍摄《色戒》这一段床戏的时候,除了梁朝伟和汤唯,就只有导演李安一人在场。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两人的床戏是真刀真枪的实战,更有网友指出梁朝伟当时甚至都没有带避孕套,而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到底存不存在,如果想从其中看出蛛丝马迹,或许可以去看未删减版《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