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雯祝福张梓琳怀孕 发自拍被批心机深

    刘雯是著名的模特,在《我们相爱吧》这一真人秀恋爱综艺中和韩国欧巴崔始源谈恋爱,成为荧幕cp,这一节目播出后,博得了很多的关注,粉丝也是越来越多。刘雯被粉丝们称“大表姐”,世界小姐张梓琳怀孕后也博得很大的关注,恰好生日的时候,刘雯祝福张梓琳,随后被网友一阵子热议。

    刘雯祝福张梓琳
    刘雯祝福张梓琳

    刘雯和张梓琳是好朋友,生日当天,刘雯发微博祝福,但是附图却是自己的照片,粉丝们则认为这一行为很亲切,而也有网友表示她很有心机。图片是刘雯的自拍照,全素颜哦!

    但是大表姐并不是有心机,在模特界刘雯大概是最受欢迎的吧!在以前有水军黑粉黑的体无完肤,最后也被爆出这是有人故意黑她的,不过这两年刘雯的表现大家都能看到,喜欢她的粉丝越来越多,哪还有人黑她呢?

    张梓琳是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她不仅在时尚界发展,也开始进入影视圈,也演了几部电影。2016年怀孕人,挺着大肚子照片依旧很美,在今年4月份,小公主出生了。

    刘雯祝福张梓琳,之后张梓琳也发微博回谢,从他们互动中可以看出是很好的姐妹。而刘雯和崔始源这一对CP也备受关注,节目播出后,有粉丝发现始源欧巴还带着大表姐送的手链。

    随后崔始源入伍的消息传出,粉丝们表示很伤心,称大表姐可怎么办?看来粉丝们真是操碎了心啊!刘雯崔始源节目是CP,但是私下也只是会联系的好朋友罢了,没有向情侣发展的意思,大家就不要乱造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