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点赞王宝强 网友表示不相信是手滑

    近日,沉寂了好些时日的马蓉被网友曝光她的微博账号“金耳朵兔子”大量点赞王宝强早先在2014年发布的多条微博,那么马蓉点赞王宝强,是向宝宝示好这是后悔还是手滑不小心按的?下面来看一下吧。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件已经三个多月了,现在也在进行案件审理中。但自从王宝强发出离婚声明以后,马蓉就没有出现过。在案件开庭的时候马蓉也并没有出庭,更是申请了不公开审理。

    而在案件审理后结果还未知,而最近无声无息的马蓉点赞王宝强的微博。接下来事情还会怎样发展谁都不知道,对于第二次开庭大家也是很期待,对于结果小编还是很想知道的。

    马蓉点赞王宝强
    马蓉点赞王宝强

    从刚开始从出轨宋喆,到转移财产,紧接着就是其同样将王宝强告上了法庭。在案件开始审理的时候,马蓉又开始称自己是被宋喆强奸的。而自己忍气吞声也是为了家庭,但结果也要看法庭的最后结果。

    对于马蓉点赞王宝强多年以前的微博,让很多网友摸不清头脑。虽然其没有发微博,但其还是偷偷点赞前夫的多条微博,点赞完了以后就变成离线。这剧情发展下去会是什么样已经无法想象了,真是让人看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