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明星陪睡价排行 娱乐圈有哪些陪睡的女明星?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有人上位靠实力,有人就喜欢潜规则,例如陪酒陪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娱乐圈里陪睡的女明星,俗话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女明星们的“饭局价”、“陪睡价”更是高的令人咋舌,不少富豪都为了一亲女星芳泽而花下重金,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些当红女明星陪睡价格。

    女明星陪睡价
    女明星陪睡价

    在现今这个娱乐圈里,如果你想让自己能够快速的当红不耍点手段是不可能,当然也有的人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女明星潜规则是娱乐圈常见的事,什么陪酒陪睡等等,这些在娱乐圈里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只是有些女明星陪睡价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一些当红女明星陪睡价。

    萧淑慎:50万陪睡轰动台湾娱乐圈

    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台北警方曾侦办一起卖淫集团案,竟意外发现有许多当红女星涉嫌卖淫。当时被曝光的就有萧淑慎,历经多次吸毒,再卷入卖淫门。据知情人士爆料,萧淑慎曾经被逼与许多素昧平生的大牌导演与投资商睡觉,一时之间,轰动了整个台湾娱乐圈。

    舒淇:30万曾拍过露骨的影片

    因为舒淇拍过露骨的影片,所以很多富豪看完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邀请舒淇吃饭,所以在那几年,舒淇的价码很高。舒淇喝酒不仅很豪迈,而且还喜欢划拳。其实很多富豪都喜欢邀请很多明星陪酒“暖场助兴”,很多明星、导演和艺校新人也很乐意出入这种场所,因为这种派对都很有利大家整合金钱和人脉资源。

    林志玲:500万

    林志玲做客某电视节目时公开向富翁发出陪饭邀请涵,抬高饭局价格,只要谁愿意出价500万,就会接受前往。金钱面前,林志玲还不忘保持纯真本色,表示500万的饭局会全部捐献出去。

    吴佩慈:80万

    连续几次取代林志玲成功主持央视各大晚会的吴佩慈,人气看涨,身价也水涨船高,迅速攀升到港台第一女星陪饭身价。她的模特身材,以及歌手、演员、模特、主持四种身份,在各大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饭局第一宠也非虚名。

    看完这些女明星陪睡价大家也是不是感到很惊讶,当然以上只是小编列举出大家比较熟悉的女明星而已,其实娱乐圈里还有很多向她们这样的,特别是一些嫩模小花,自己不努力总想着天上会掉馅饼,靠着自己的那几分姿色去做这些败坏风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