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上市时间 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铭记

    百度上市时间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现如今度娘真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导师的角色,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打几个关键词进去,马上就有人解答出来。

    2005年8月5日,这个如此有意义的日子,度娘要出世了。可以算是度娘生日呢!李彦宏让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其上市当日,百度就成为该年度全球资本市场上最为耀眼的新星,通过数年来的良好的市场表现,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加以值得依赖的回报,很好的使其成为中国优秀企业价值的代表,很成功的傲然屹立于全球资本市场。

    2011年3月24日百度市值收盘报460.72亿美元,超过腾讯。这是很大的一次进步。23日收盘时的约445亿美元。五年来,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第一的头衔首次易主,百度真正的在这个领域站住了脚。

    百度上市时间
    百度上市时间

    世人总喜欢把百度和阿里、腾讯这些公司进行相比,好像比比总能找到意外的惊喜一样。百度的主要特点是,技术更为重视、也更见长一些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现在创业热潮非常火,有很多伺机挖墙脚的已经挖到百度内部了。他们企图挖掉百度的内部技术人员,从而重新翻盘?现如今百度技术人员很是吃香,诱惑很多啊。这也是百度成功所带来的技术人员的提升收益。

    百度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记住百度上市时间这个特殊的日子也是很有意义的,真是由这个日子起,人们的生活少了很多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