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的老婆是谁 周星驰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提到周星驰,应该是陪伴众多8090后青年的人物了,几乎所有提起周星驰的人,都能滔滔不绝的说一堆星爷的电影。星爷可谓是话语电影的一颗闪亮的星,创造了华语电影的神话,那么周星驰的老婆是谁呢?

    而关于星爷的女朋友,可谓是众说纷纭,年近60的他,在电影界混的风生水起,但在感情方面却是孑然一身,至今还是单身。但是与星爷闹出绯闻的女星可不少,有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朱茵和莫文蔚了。

    朱茵是在影视中和星爷相识,到后来相知相爱,感情大概维持了三年左右,然后不欢而散。朱茵是星爷众多绯闻女友中唯一承认的女朋友,但因“嫖娼事件”把两人推向风口浪尖,到后来拍摄电影时星爷又与莫文蔚闹出绯闻,朱茵当即做出了断,称要和星爷一刀两断。

    两人的感情是当时大多人所羡慕的,多少人多年后再看看大话西游,至尊宝对紫霞仙子说的话,仍会热泪盈眶。无疑台词便是他两当时爱情的真实写照。分手多年后,星爷仍对朱茵念念不忘,还曾蹲守朱茵住的酒店楼下,接受媒体采访是说“难忘,只有朱茵一个”朱茵接受媒体采访提起这段恋情也曾泪洒现场。

    近些年星爷的女朋友叫于文凤,但也没有终得善果,其中内含不得而知,作为公众人物,星爷还是受很多人关注,在这里也希望星爷能获得自己正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