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颖颖性感照片 靠自己的出类拔萃走到央视主播的位子

    谢颖颖性感照片,这位被评为央视最美的主播,被网友发现有疑点的照片,受到众多粉丝们的关注。谢颖颖靠自己的出类拔萃走到央视主播的位子,我想每个做主持人的主播,能够走到央视进去就是最好的出路吧,谢颖颖这位主播被评为央视最美的主播。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样她端庄大气,有着明星一样的脸庞。

    但却总是会传出她整容的消息,说她眼睛比以前更大,说她的鼻子比原来更加的挺拔了,说下巴也比原来的更加的尖了,具体真假我们也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在央视上面的主播在内涵素养上面肯定是极高的,但也总是避免不了流言的频发吧。谢颖颖性感照片,并不断被扒出整容等流言。

    不止谢颖颖一个主播。曾经央视天气预报主播就被说有凸点照片,发现只是衣服上面的问题,看起来比较像性感照片实际上均不是这样子的。

    谢颖颖凸点照片
    谢颖颖性感照片

    谢颖颖性感照片,引起了广大好友的好奇,更是吸引了许多媒体的炒作,这位毕业于高校清华大学的一位才女。不仅这些被扒出来,也有人将其老公,老公朋友也给扯上了。

    我想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私生活吧,我们不必每次抓着公众人物的事情来炒作,作为粉丝的我们应该尊重我们喜欢的公众人物。给他们更多私自的时间。我们也该有我们的事情。就像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生活安静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