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包养的女明星 女星被传包养原来是谣言

    现实生活中美女会有很多的烦扰,尤其是对于娱乐圈的美女来讲更加困扰,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之中,难免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有些人的势力非常大,只有默默承受才是最佳的选择,因此当中被包养的女明星是应有尽有。

    被包养的女明星范冰冰
    被包养的女明星范冰冰

    首选可以说的就是贾云这位富豪,他的身价至少能够达到十亿,可想而知他的财富是多么的大,并且还有投资很多部电视剧,就像大家比较熟悉的包青天和新霍元甲等等。贾云包养过很多的明星,比较熟悉的就是范冰冰吧,他喜欢的美女年龄都比较小,当时一眼就相中范冰冰,还投资了几部戏。之后被看中的明星是舒畅。

    林青霞在众多影迷心目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地位,她的美貌也是公认的,然而还是被黑帮大哥看上了,并且要挟她,虽然怎样都不肯同意,但是还是遭遇到很多不幸的事情,美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刘嘉玲结婚以后再娱乐圈内还是很高调,她的老公就是梁朝伟,也能说家庭和事业双丰收。但是曾经的事件还是常常被大家拿出来讨论,黑帮老大绑架并且把刘嘉玲的裸照拍戏来,至今为止还是受到众多粉丝们的关注。确实这件事情对于她本人来讲是永远不能抹去的痕迹,心中的痛苦应该只有自己才知道吧,但是她的勇气让大家叹为观止。

    当然被包养的女明星不仅仅是这些,同样这样看出娱乐圈并不是那么好混的,远远要比平常人更加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