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多利亚公园厕所事件 镜子显灵凶手伏法

    热闹繁华的香港,在我们眼里是一个富有魅力的都市,在这个热闹的都市中却流传着各种灵异事件。一提起香港的灵异事件,我们肯定会想到香港茶餐厅所发生的灵异事件,但是你们又有没有想到香港政府默认的另一件灵异事件呢?那就是——维多利亚公园厕所事件。

    维多利亚公园厕所事件
    维多利亚公园厕所事件

    事情追溯到1992年,维多利亚公园的厕所在翻新安装了明亮的玻璃镜子不久之后,就发生了一起强奸杀人案件。警察虽然抓住了犯罪嫌疑人,但让他们头疼的就是,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该犯罪嫌疑人就是罪犯。

    就在警察将犯罪嫌疑人带到案发的维多利亚公园的厕所里时,嫌疑人任在否认犯罪。这时该厕所里的镜子竟然如同放映机一般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经过一丝不差的播放给在场的所有人看。犯罪嫌疑人看见这一现象不得不认罪,同时镜子竟然自己碎裂。

    自此之后,维多利亚公园的厕所再也不能装玻璃镜子了,只能装上铜镜。这成维多利亚公园的一个特色,也是维多利亚公园厕所事件的一个真实证据。不得不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罪犯一直洋洋自喜着自己的犯罪过程不会被人发现,警察也不能将他定罪,但是没想到镜子在他狡辩的一刻为了帮助死者而显灵。无论这块镜子是怎么将犯罪过程记录下来的,我们该庆幸的是罪犯最后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这是对死者的一种告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