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佳为什么离婚 王珞丹是第三者吗?

    前不久,有消息爆料称,王珞丹和张嘉佳在一起了。消息一出,有人就挖出张嘉佳其实已经结过一次婚的信息。那么他又是怎么虏获王珞丹的芳心呢?张嘉佳为什么离婚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

    王珞丹是第三者吗
    王珞丹是第三者吗

    据悉,张嘉佳的前妻薛婧因参加江苏卫视的《欢喜冤家》而走红。当年,张嘉佳在节目中浪漫求婚,在众多好友的祝福中,准备了212张女友的照片和365朵玫瑰花。这样的浪漫场景,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然而好景不长,不到一年就爆出两人离婚的消息。随后也得到了证实。离婚后,张嘉佳一蹶不振,爱酗酒,不工作。更有消息说他和女粉丝搞暧昧。

    调整情绪后,张嘉佳开始担任《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他幽默而又犀利的点评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他开始踏入了娱乐圈。和王珞丹的恋情曝光后,张嘉佳也算得上是圈里的人了。

    其实张嘉佳最出名的还是他的小说,他曾担任过杂志主笔、电视编导等。出版了首部长篇小说《几乎成了英雄》,担任电影编剧,凭借《刀见笑》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2015年张嘉佳自编自导电影《摆渡人》,编剧及监制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016年3月,位列第十届作家榜的第7名。

    相信,彼时张嘉佳和王珞丹绯闻的传出,与张嘉佳的才气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