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兄弟欧弟的家庭成员 欧弟老婆家庭背景

    欧弟经纪人曾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JOJO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老婆则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漂亮。

    欧弟老婆
    欧弟老婆

    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他之后上节目还笑称:“JOJO腿很长,不像我,大家可以放心了。”欧弟老婆叫郑云灿,1987年出生于中国重庆,广告公司总监、平面模特。

    2014年9月6日台湾著名主持人欧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而女方正是重庆女孩郑云灿。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他已于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并提供女方穿中空装的照片,欧弟老婆名叫郑云灿,看来年轻貌美。虽已删除微博照片,仍被网友肉搜出多张美照。

    2015年5月7日,欧弟和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2014年8月29日,欧弟秘飞重庆现身民政局领证结婚。欧弟和欧弟老婆两人相识于2010年。2014年9月6日早6点35分,欧弟在微博晒婚戒,并称自己终于要有个家了。2015年5月7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

    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2015年12月9日,欧弟老婆郑云灿约晚间6点左右生下一个女儿,体重2875克。欧弟老婆郑云灿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儿,父母在重庆是小商人,家境小康。

    欧弟老婆婚后将跟欧弟回台定居。2015年5月23日欧弟老婆郑云灿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上她双手撑在一个滑板上,长发垂在一边,滑板后的长腿配上运动风的穿着显得身材格外好。看起来是玩滑板使得她想起了青春的岁月,自己也为照片起了名字“致青春”。

    2014年9月9日,欧弟现身透露求婚过程毫无浪漫可言,两人完全就像在“谈生意”一样,也认为老婆个性善良、开朗,当初于工作场合一见钟情。至于外界谣传欧弟老婆整型,他否认说:“完全没有,看她爸就知道,很帅!我确认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