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时间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今日,朱茵晒出一家三口同游迪斯尼的照片,并祝女儿生日快乐。当年美爆银幕的朱茵嫁给了玩摇滚的黄贯中时,曾引起双方粉丝的极大反弹。朱茵的粉丝都认为黄贯中配不上朱茵,甚至不知道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但多年过去了,两人恩爱不改,用事实证明了自己。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很多粉丝觉得朱茵和周星驰不能走到最后很惋惜,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而不是周星驰。但黄贯中疼朱茵是出了名的,这完全与周星驰和朱茵的相处方式相反。黄贯中大方拉着她的手,所有公众场合面前一脸的疼惜,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遇到朱茵,是我的运气"。

    有个报道说过黄贯中和朱茵一起吃饭时想要抽烟,但朱茵在,黄贯中只好用嘴咬牙签来控制烟瘾,从小事就能看出黄贯中对朱茵的体贴。黄贯中说过他以前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但遇见朱茵后他懂了,他说这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朱茵!

    以上的种种可能就是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的原因了吧。毕竟对于女人来说,宁愿嫁个疼爱自己的人也不嫁个自己疼爱的人。“紫霞仙子”的盖世英雄叫黄贯中,他没有踩着七色云彩,而是带着吉他,在过去的十五年里给了她无可替代的情感。爱情长跑了13年的两人终于喜结良缘。

    2012年10月23日朱茵诞下一女,取名为“黄莺”。2012年10月25日,黄贯中和朱茵完成结婚注册手续,正式结成夫妻。虽然很惋惜当年星爷没有和朱茵走到最后,但是也许优秀的人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朱茵和黄贯中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