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提裙险走光 美腿立现遭粉丝狂拍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以执着、坚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励志色彩影响着观众。赵丽颖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很大,加上经常饰演一些娇俏可爱的小女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可爱、呆萌的印象。近日,赵丽颖盛装出席某活动,在离开舞台准备下场时候,赵丽颖提裙险走光,惹得台下粉丝狂拍照。

    女星出席活动走光是常事,看,赵丽颖提裙险走光,穿蕾丝透视裙张开大腿内裤清晰可见。据悉,近日赵丽颖盛装出席某活动,在离开舞台准备下场时候,薄纱长裙裙摆有点麻烦,让两助理帮忙赵丽颖提裙,结果秀出大长腿,内裤差点走光,场面好不尴尬,而旁边的粉丝则一拥而上拍摄了这一幕。

    赵丽颖一袭薄纱露背长裙来沪捞金,与奥运冠军吴敏霞一起嘟嘴比爱心萌翻全场。奥运情侣何姿秦凯求婚后同框秀恩爱比爱心。画面太美!尤其赵丽颖薄纱露背裙美腿隐现飘仙气,看呆了!

    赵丽颖提裙险走光
    赵丽颖提裙险走光

    赵丽颖提裙险走光,看来女星出席活动也不容易,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走光被拍下不雅画面。其实,有女星走光并非故意,但也有人故意高开叉露底裤,用不雅画面来博上位。之前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有两名女星超大尺度裙子亮相,画面不雅到电视台打马赛克,引来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