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机场秀白皙美腿 长腿美照引网友舔屏

    沈梦辰是湖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前不久,沈梦辰晒出与模特刘雯的合影,却把自己腿P得比刘雯的还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如今,沈梦辰机场秀白皙美腿,还自嘲刻意的各种摆拍。

    9月2日上午,沈梦辰晒出一组在机场候机的照片,她头顶黑帽,带着黑色口罩,身着白色T恤搭牛仔外套,十分休闲。时而单腿勾起,时而两腿交叉,修长的美腿白皙亮眼。不过对此美照沈梦辰的配文却是分分钟“破功”,她自嘲“看似随意,其实刻意的各种摆拍”。

    长腿美照也引来大批网友舔屏:“身材好棒!”“这腿可以玩一年。”不过早前沈梦辰曾晒出与模特刘雯的合照,照片中疑似修图过度引发争议,此次秀美腿也有不少网友发出质疑:“拍照五分钟,P图两小时。”“这是传说中的P腿?”“这腿P的不想说什么了。”

    在如今综艺大势时代,有着爆表颜值完美身材,还毫无偶像包袱,《我是歌手》中既卖得了萌、撒得了娇,又搞得了怪的沈梦辰,实在是综艺界稀缺宝贝,不火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