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丝强奸女主播 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

    在现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很多人都想在这方面创一番事业。比如当网红,网络直播是当网红的一种方式,说到网络直播,让小编想起了早前发生了一起强奸女主播的案件。女主播被人下药迷奸,具体怎样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LOL女主播被人下药迷奸,这件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据说视频都在网上流传开了。到底是主播博出位还是遭男士下药最终失身呢?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现场有两位男子和一名女子,该女子就是当事人——网络女主播,有网友质疑女主播约会男粉丝遭下药的真实性,有可能是女主播为了赚人气不惜以这种方式来达到目的,如果真是这样,牺牲未免也太大了。

    但视频中语无论次的谈话又似乎不太正常,视频可以看出,女主播语无伦次。而正在观看这场直播的网友不停的发弹幕说,坏了,女主播可能被下药了。随后一名男子走过来将摄像头关闭。

    每个网络主播都有自己的一个粉丝群,有时候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往往会送出各种“福利”,有时候还会越粉丝们在线下见面。为了博得粉丝的欢心,女主播们也是挖空了心思,女主播约会男粉丝遭下药疑被强奸被全程直播,我说姑娘,你可长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