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少女被强奸 家长应该引起重视保护好孩子

    每年都有不少这些性侵女童,强奸少女案发生。日前,汝州市又发生了一起12岁少女被强奸的案子,一男子潜入屋内将老人杀害并强奸了其12岁的外甥女。具体是怎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少女被强奸
    少女被强奸

    13日凌晨,一男子潜入肇源县二站镇一民宅内,将屋内63岁老太杀害,还强奸并绑架了老人12岁的外孙女。危急时刻,小女孩急中生智,将行凶男子支开后趁机逃脱。

    肇源县二站镇村民反映,13日凌晨镇内发生一起强奸杀人案,一名63岁老太被杀害,一名12岁少女被强奸,犯罪嫌疑人在逃。被害老太的儿子韩先生称,他一直在北京打工,得知家中变故后赶回家中,“民警把房子封了,我隔着窗户看到炕上有血,被子上、褥子上全是血。”他在当地殡仪馆见到了母亲的遗体,伤痕累累。

    韩先生说,他的妹妹远嫁外地,留下12岁的外甥女和母亲一起生活。当天1时许,外甥女目睹了事发经过,看到了歹徒的面部,“我外甥女说,当时她听到姥姥喘粗气,喊了一声‘姥’,没想到一名男子跑过来捂住她的嘴,把她被按在了下面,然后就被强奸了。”

    韩先生称,男子行凶后,将小女孩捆起来带到了距案发现场很远的一间屋子内,进屋后掏出了一个包裹,里面有韩先生母亲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挺多现金”。韩先生说:“我外甥女这时和他说,你刚才杀了我姥姥,但姥姥还能动,可能没死,她会去报警的。行凶男子觉得有道理,就把屋门反锁,又回我家查看现了。”

    男子离开后,小女孩在屋里找到一把菜刀,割断身上的绳索和纱窗后逃脱,到邻居家借了电话报警。16日下午,警方在距离周方文家两公里外,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周方文的尸体,初步认定为服毒身亡。目前,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看到这些强奸案,性侵案不断的发生,我们是否该反思一下,如何加强对未成年少女的保护,或加强未成年少女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受到伤害的时候能够及时的保护自己不被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