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不雅视频真相 女主角并非杨幂而是另有其人

    日前,杨幂被说没带过自己的女儿,更有人说杨幂与刘恺威婚变,我们都知道这些都是假的新闻,早前还有人曝出杨幂的不雅视频,杨幂不雅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015年5月14日,一段疑似杨幂不雅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杨幂发布律师函、报案并澄清事件,虚假视频被删除。14号下午,杨幂现身东城分局朝阳门派出所,就“不雅视频抹黑”事件报案。

    杨幂不雅视频
    杨幂不雅视频

    14号晚,王思聪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看了9遍视频,可以向大家保证视频里的人不是杨幂,留言称“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

    视频的女主角难道真是大明星杨幂?据报道,视频和图片并非杨幂本人,而是温州市28岁女子阿琳(化名),其长得酷似女明星杨幂,一次喝酒后,她叫了代驾,没被送回家,却被送到了宾馆。“黑代驾”周某趁她不省人事,拍下她的裸照和视频,并勒索20万元。

    由于网络上疯狂传播杨幂被迷奸的不实报道,对此,杨幂方面发表公开声明称这些事情对杨幂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要求有关人员要停止一切不实报道,否则将对对方追究法律责任。

    自从杨幂主演《宫》一炮而红后,围绕着杨幂的负面新闻就没有停止过,如今更是传出杨幂被迷奸的谣言,谣言止于智者,对待事情,我们要理性对待。

    其实,就算杨幂方面对此不澄清,我们也可以从技术角度方面对此进行分析,发现原来这根本不是杨幂本人。迷奸女主角身上右胸有一比较明显的黑痣,而杨幂并没有。

    所以“杨幂不雅视频”中的女主角并不是杨幂本人,而是另有其人,清者自清既然已经证实了不是杨幂,大家就不要在散播这些不实的报道了,也希望杨幂不再被这些不是的报道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