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尔本裸体骑车大赛:参赛者只戴头盔身体全裸

    据2月28日报道,2016年度世界裸体自行车大赛日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Melbourne)举行,数百名只戴着头盔、穿着鞋子的参赛者围绕艾伯特公园(AlbertPark)和圣基尔达(StKilda)骑行,完成了9.3公里比赛,令路人目瞪口呆。

    比赛组织方鼓励参赛选手“胆有多大就露多少”。有些人在身体上用油漆涂抹上各种信息,让围观者了解环境问题、裸体以及骑车安全的重要性。

    裸体自行车赛的组织者达拉斯·戈登伯格(DallasGoldburg)表示,这些活动需要很多组织工作。他说:“过去几年,我看到世界裸体自行车大赛已经发生了很多改变。骑车应该是每天的活动,而非每年一天的行为。”

    参赛者裸体完成9.3公里的自行车比赛,惊呆路人。尽管参赛者可选择穿衣服,但骑手们被鼓励勇敢裸体。

    墨尔本裸体骑车大赛
    墨尔本裸体骑车大赛

    有些人在身上写满各种信息,唤醒旁观者关注环境问题。这些骑手沿着圣基尔达沙滩骑行,庆祝世界裸体自行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