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少年获激情电影女演员陪睡1月 家人反对领奖

    据2月24日报道,有这样的大奖,换作是你会去领取兑现吗?俄罗斯一名16岁的高中生,日前在购物网站买游戏商品时,意外成为该网站的第10万名访客,结果网站送了他一个大礼:你可以和激情电影女主角同居1个月。尽管他的父母十分反对,但他还是“领奖”了。

    少年获激情电影女陪睡
    少年获激情电影女陪睡

    鲁斯兰·施德林,今年16岁,得知了自己获得这个机会之后,表示非常“激动”乃至于“沸腾”,他的领奖对象是25岁的俄罗斯激情电影女星叶卡捷琳娜·马卡洛娃(EkaterinaMakarova),在此之前,她还从来没和青少年发生过关系,但她表示:“虽然难以想象,但生活终究是生活。”也就是说,她不排除与鲁斯兰发生关系。

    鲁斯兰表示叶卡捷琳娜是他喜欢的类型,而且还有信心让他的妈妈和姐姐都同意。不过真的能劝服他妈妈吗?他妈可是这样说的:“我当然完全反对,他得考试,还要学习。跟激情电影女生活一个月?——开什么玩笑!一周也不行。”

    刚刚得知这个奖项时,鲁斯兰以为是恶作剧,但最终证明是真的!他告诉朋友的时候,别人也不太相信,不过后来他们也祝贺他,有些人还为此“嫉妒”他……不过虽然鲁斯兰很期待,然而他的母亲和姐姐却强烈反对,认为这个奖项对于一个16岁还在学校上学的青少年来说,是极其不合适的。

    说到这个奖,这其实是一个新开的游戏网站为了吸引流量,给它的第十万个访问者的“大礼包”,鲁斯兰是这个幸运儿。叶卡捷琳娜则早就计划好了要跟鲁斯兰交流的话题,她表示也可以去国外找个地方度假。至于鲁斯兰是不是能够成功与叶卡捷琳娜度假,她也会努力去说服鲁斯兰的妈妈。

    不过16岁是从他妈妈那里得到的数据,但一个官方数据却表示他只有14岁,在俄罗斯,16岁以下算未成年人,性关系是违法的。如果鲁斯兰真的只有14岁,那这个奖项可能要授予其他人了。比较令人捧腹的是,鲁斯兰这个机会是可以转让给他的监护人的——也就是他爸爸,但是他妈妈同样给否决了。他姐姐也站在这个立场上:“他完全可以找个女朋友,而不是去领这个奖。如果这个奖是有妇之夫得的,或者一个年轻女孩得的,怎么领奖?”所以他们一家(主要是妈妈和姐姐)都认为是主办方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