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羞涩!越南乳瓜神似女性乳房 或将流向中国餐桌

    图片中的植物不少人没有见过,它就是越南的乳瓜,因为略带桃色,极像人类的皮肤,且外形长得像女性乳房,因此而得名。这里,所有那些“丝瓜”都是长条形,这种果实和藤蔓在竹架向上爬着墙“生长”。

    越南乳瓜神似女性乳房
    越南乳瓜神似女性乳房

    微博上盛传的越南乳瓜,据说即将流入中国市场。甚至有人传越南商务部发言人说:预计越南乳瓜2012年将全面流入中国的市场,流向中国千家万户的餐桌。

    事实上,这些乳房形状的“丝瓜”是人造制品。它们由阮氏怀诗(NguyenThiHoaiMo)创作。她是一位来自河静省的28岁艺术家。

    她使用了硅和合成材料。并且,每一个“果实”的形体都是由手工精雕细琢完成。艺术家将艺术融入蔬果,并成功地完美结合。这是一种越南田园生活不会缺少的蔬果像越南咖啡一样是越南一种休闲食品。

    阮氏怀诗的艺术主旨是要传递女性权利与力量的信息。在现代世界中,她采取了一种更为开放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