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你优雅地放屁 高科技防臭屁内裤来了

    英国内衣公司Shreddies除了之前推出的防臭屁内裤,如今,他们公司又设计出牛仔裤与睡衣,最大亮点同样也是,能过滤屁的臭味。

    利用化学武器技术设计出高科技“防臭屁内裤”,有效中和放屁时散发出的异味,足以过滤比普通屁味强200倍的臭气!让克隆氏症、溃疡性结肠炎、食物不耐症等消化功能出问题患者,不再担心自己的臭屁会影响到周围的人。

    Shreddies公司发言人说,屁味每天都会影响数以百万计的人们,Shreddies一直都在寻求提高这些人生活品质的方式,不让他们的屁味影响他人将会是重要的一步。

    防臭屁牛仔裤来了
    防臭屁牛仔裤来了

    放屁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是遇到人多的公众场合就显得特别尴尬。考虑到有时候实在憋不住,英国的一家内衣公司Shreddies专门设计了一款“防臭屁内裤”,这款内裤这是消化紊乱者的福音,满足你随时随地,想放就放的需求。近期,又设计出“防臭屁”牛仔裤与睡衣,最大亮点同样也是能过滤屁的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