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10大最名贵狗排行榜 藏獒列探花42000元

    No.10:萨路基猎犬Saluki(约合2500美元)该萨路基猎犬(也被称为埃及皇家狗),法老经常养这种狗。他们是驯化最早的狗之一,可以追朔到西元前2000多年前的埃及。明朝宣德皇帝在1398-1435年间所饲养过。在12世纪左右引入欧洲。萨路基猎犬的速度极快,是狩猎的伙伴。

    No.9:罗秦犬Lowchen(约3000美元)罗秦犬Lowchen(意为“小狮子”,在德语)。事实上,他们类似于马耳他和其他流行的玩具狗品种,纯种Lowchen都很难找到。他们是伴侣犬,而非工作为导向的狗,他们可以成为快乐的身边人,甚至儿童也可以很安全的陪伴在他们身边。

    No.8:秘鲁印加兰花犬PeruvianIncaOrchid(高达3000美元)秘鲁印加兰花犬也许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前卫的狗之一。全身完全无毛,除了脚和头部的顶部有一些随机的毛发,秘鲁印加兰花具有皮肤颜色被称为“象灰色。”颜色像铜或巧克力褐色,并且腿上有些有斑驳或布满斑点。

    No.7:阿沙瓦犬Azawakh(约3000美元以上)阿沙瓦犬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可供购买的极少数非洲品种之一。阿沙瓦犬最初是由一些游牧部落作为护卫犬和猎犬培育的。因为阿沙瓦犬这个藏獒可以达到时速可达40英里(比灰狗快),它主要用于打猎非常快的动物如野兔和瞪羚。

    No.6:秋田犬Akita(约4500美元)秋田犬大概是最有名的,主要是得益于好莱坞电影像八公:一个狗的故事。秋田犬平均寿命:11至15年,分两个品系:日本秋田(秋田犬)和美国秋田犬(简单秋田)。日本纯种秋田犬可能更贵一些,尤其是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出售时。

    No.5:法老王猎犬PharaohHound(高达5500美元)法老王猎犬已在中东有着至少5000年的历史,2000年前,罗马人入侵埃及后就把他们就在地中海大量的出现,法老王猎犬由于它的运动性格,其智能化程度高,爱到皇族垂青。法老王猎犬血统高贵,轮廓鲜明,线条优美。

    No.4:罗威纳犬Rottweiler(高达6000美元)罗威纳犬又译洛威拿犬,是原产于德国的一个大型狗品种,作为放牧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投入服务,作为战争的时间警卫犬。目前,他们经常用来作为警卫犬和警察的警犬。

    世界10大名贵狗排行榜
    世界10大名贵狗排行榜

    No.3:藏獒TibetanMastiff(最高7000美元)藏獒是另一个古老的品种,而且也是狗品种中重量最大一个。在古代,它被用于防护家园和羊群,用以驱赶豹子和狼。因为藏獒可能是固执,意志坚强,所以需要好好训练。2013年,一个罕见的红色藏獒在中国销售了高达1900000美元。

    No.2:萨摩耶犬Samoyed(4000~10000美元)萨摩耶犬最初是由西伯利亚的原住民萨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种。长大后不仅可以放牧,在寒冷的冬天也可拉雪橇,萨摩耶犬除了温和的个性也以忍耐力跟健壮著称,原是用来拉雪橇跟看守驯鹿,也曾被西方探险家用来从事极地探险的任务。

    No.1:捷克狼犬CzechoslovakianVlcak(未知$$$$)捷克狼犬自1955年以来也被称为捷克斯洛伐克狼狗,该品种是由混合喀尔巴阡狼与纯种德国牧羊犬而培育成的。看起来像狗又非常像狼,具有活泼,勇敢,很活跃的个性。它对主人非常忠诚,温顺。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