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怀孕少妇下棺后复活 破棺救出后死去

    洪都拉斯一户人家以为怀孕的16岁媳妇昏厥死亡,把她安葬。其夫翌日到场时,突然察觉到棺内传出呼喊声,急忙找人破棺救起妻子,但她最终送院后证实不治,死多一次。

    住在西部拉恩特拉达、年仅16岁和有3个月身孕的少妇佩雷斯日前某夜起牀走到室外如厕时,被一轮砰然枪响所吓,口吐白沫昏迷。其夫家极之迷信,遇此情况第一时间向当地神职人员求救。对方斩钉截铁宣称少妇撞邪,并作法驱魔,惟见少妇非但无起色还状似濒死,家人急把她送院,3小时后抢救不治。

    家属于是给她穿上结婚时穿过的婚纱放进棺木,再将棺木置于混凝土的棺椁里安葬。她的丈夫冈萨雷斯翌日前往扫墓时,突然听到墓里传出拍打尖叫声,马上唤人抢救。现场片段显示,众人一边用大槌捶开混凝土,一边呼唤墓里人的名字。

    怀孕少妇下棺后复活
    怀孕少妇下棺后复活

    当棺椁破开,可见那扇供人瞻仰遗容的小玻璃已被打破,当时佩雷斯气若游丝。在场者随即让她继续躺在棺里送往最近医院抢救,最终返魂乏术。

    医生说,尽管佩雷斯的身体依然温暖,身体也未僵硬,但连串检查俱显示她已死亡。医生推测她之前是因为严重惊恐症引致心脏暂停跳动,或者是情绪激动引致的猝倒。一名表亲说:她的额头有伤痕,手指瘀肿,显示她曾拼命想逃出棺材而弄伤自己。死者母亲埋怨之前的医护人员过早签发死亡证,她相信下葬时佩雷斯还活着。